冰淇淋味果果

[白糖甜汤]果味(二)

#第二弹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#仲孟的有人想看咩


青苹果
        云朵来看唐一白,顺带带了好多好吃的,唐一白笑着摸摸云朵的头,送云朵出门。
        明天趴在桌上,时不时扒拉一下桌上的食品袋,里面滴溜溜滚出一个青苹果,明天看看墙上的钟,撇撇嘴,拿起苹果狠狠咬了一口,酸了一口牙。唐一白一进门就看到明天龇牙咧嘴的样子,弯了一双笑眼,走上前,拿走青苹果,咬了一口:“呀,真酸啊。”声音怎么听怎么带着点得意,明天气鼓了一张圆脸,狠狠瞪着他,抢过苹果张嘴咬了一大口,喊道:“甜的!一点都不酸。”
        唐一白看着明天酸出来的眼泪打着转就是不下来,软了声音:“嗯,特别甜。”说着,印上了面前人的唇。





香蕉
        身为一个运动员,最青睐的水果,莫过于能迅速补充能量的香蕉,明天这个小吃货自然不例外,不过最近不知怎了,我们的明天同学一根香蕉也不吃。
        “明天,虽说这是个友谊赛,但南体大的脸还是不能丢的呀,你这状态不补充点能量怎么赢,快快快,吃根吧。”祁睿峰边往嘴里塞香蕉,边递给明天。谁知明天像是触电般弹开,转头见到祁睿峰一脸懵逼,脸一红,随即讷讷道:“我我我,我去洗手间一下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冰冷的水触到肌肤表面似乎让人清醒了些,明天咬牙,心里不禁埋怨起唐一白。说起来,这是一周前的事了。
        身为热爱游戏漫画的二次元少年,明天见到唐一白的手机显示着漫画框自然按不住好奇心凑了过去。也不知道一白哥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漫画,当时小明天很是单纯的想,他一定也多看看,这样就和一白哥有更多共同话题了。结果……小明天表示感觉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,都是什么啊!羞耻的姿势,露骨的描绘,一白哥怎么会看这种东西,居然居然还有用香蕉……明天像是被烫到般甩开手,红着脸跑了出去,期间似乎还撞到了回来了的唐一白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明天,怎么了,脸这么红?”正在做准备的明天连忙躲开唐一白伸过来的手,慌道:“没事没事……我,我走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唐一白看着明天慌慌张张的背影,嘴角轻勾。






枇杷
        明天和唐一白吵架了。
        本就因上火不舒服的嗓子这么一来疼的更厉害了,或许真的是他太小气了。明天将脑袋埋进胳膊,心里闷闷的疼。不是不知道去美国对唐一白是最好的选择,只是,只是唐一白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他,他不是第一个知道唐一白被费教练邀请,不是第一个知道唐一白真的要去美国,更不是第一个知道云朵也会去。虽然所求不多,但是,他也是会贪心的啊,他也是会不舍的啊,他,总也是一直爱着那个唐一白的啊。明天张张嘴,想叹口气,喉咙却烧得厉害,只是一点点的摩擦都难以忍受,扯得生疼,便只好作罢。
        头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明天抬起头,是唐一白:“一白哥……”
出口的声音却是沙哑难听。唐一白蹙眉:“别说话了。”明天立时乖巧坐好,看着唐一白将两袋东西放上桌,一袋是药,一袋是枇杷,嫩黄新鲜。
        唐一白给明天撕皮,明天看看药的说明,两人都不提及之前的争吵。“明天。”唐一白唤了声,明天抬头,一瓣果肉被喂进嘴里,明天咂咂嘴,酸酸甜甜的滋味充满口腔,刺激味蕾。“明天,我承认,没有事先告诉你是我不对,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甚至想着你不知道就好了,那样你就忘不了我,会一直等着我,等我回来。”因为太在意,才不知该如何开口,因为太在意,才小心翼翼生怕失去,因为太在意,才会自私的想着,你能陪着我就好了。“明天,我知道我很自私,但是我还是想问一句,你愿意等我吗?”求求你,答应我吧。
        明天眨眨眼,点了点头,枇杷虽然带点酸,果然底味还是甜的啊。






荔枝
        明天喜欢乌溜溜圆滚滚的东西,所以看到唐一白家的二白的时候兴奋地蹦了起来:“一白哥,二白的眼睛真好看,像黑葡萄一样。”唐一白笑着,将人揽至身边坐好,默默地把二白踢到一边。
        “一白,你过来,帮我个忙。”唐爸从厨房里探出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明天小心地啜着茶,时不时抬眼瞄一眼面前坐着的唐母,结果不小心对上视线,只得干笑了笑:“伯母你们家的荔枝真好吃。”说着还喂了一颗进嘴里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唐母还是不明白唐一白为什么会喜欢上个男孩,这个男孩她也见过许多次,开朗活泼,心直口快,甚至直的有点愣,怎么看,都不像一白会喜欢的人啊,而且,唐母上下打量了下穿着卫衣牛仔裤的明天,这孩子看着这么小,我们家一白该不会拐了个未成年吧?!
        “明天,我带你去我房间看看。”明天忙不迭点头和唐一白离开,过了一会儿,唐一白单独过来了,坐到唐母面前:“妈,这一次我很确定,我想和明天好好在一起,所以,我希望得到您的祝福,明天也希望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刚才就把你爸给说好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妈~”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,行了,长这么大你听过我话吗,还装模作样来问我的意思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妈,”唐一白眼睛一亮,“您答应了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能不答应吗?真是。”唐母嗔怪道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一白哥,你们家的荔枝真的很好吃。”明天走在唐一白身边,嘴里还吃个不停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很好吃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。”明天眼睛亮亮的,星子一般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给咱爸妈也提点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唐一白回头,叹了口气,伸手拭掉人眼角的泪:“哭什么。我可是认真的,明天,等我回来了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明天想,大不了,我再去找你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唐一白想,在天愿作比翼鸟,在地愿为连理枝。小明天,吃了我家的荔枝,你还想去哪里去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2)